落洛

只喜歡你

其實接下來的兩個地圖我都沒甚麼印象,畢竟遊戲前期總是用火箭速度在升級的,不過我很喜歡彩瀑森林,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
那裡實在太漂亮了,即使我不喜歡叢林鳥獸,但溫柔輕快的音樂和美麗的風景搭在一起簡直絕配。

在冷風海灣,我遇見了你。
惡鯊大本營,遊戲前期難度最大,最需要團隊配合和技術裝備的副本。我和親友團打了五、六次都沒能通關,正好是午飯時間,其他人紛紛下線,就我一個人留在副本門口一個一個的申請野團。
很幸運的,我才碰壁兩次就遇到有人願意組我這個看起來就弱到歪頭的萌新——身上的裝全是自然掉落的裝備,沒半件金光閃閃,連時裝都是系統送的統一套裝。
我真的很開心能與他們相遇,跟他們一起打拚的汗水都是甜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