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洛

只喜歡你

我在寧靜之丘遇見了第一個向我搭話的人,他就坐在草地上,看著路過的新手,一個一個的詢問要不要幫忙。
我當時可能是傻了,專注於查看附近對話的我竟然沒看到聊天室裡紫紅色還自帶音效的密語,就這麼和好心人擦肩而過。
我努力的靠著野外怪物不算多但也不少的經驗升上8等,接到了蜜莉亞神奇的傳音:讓我去找海鷗鎮(?)的守備隊員接任務。
我就這麼無視灰岩山副本的一路來到老鷹碉堡前,跟不知道我竟然蠢到沒接任務的哥哥一起愉快的通過了副本。


當年真的很開心能夠打過副本,而且副本門口都是人,隨隨便便都能組到隊伍,哪像現在啊,站一天都沒人上線,好友名單灰一片,說不定早就被官方刪掉帳號了。
可惜當時沒認識那個路人,如果遇到能改變我的人就好了。

评论

热度(1)